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乘风破浪,开拓未来——环生院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余燕)6月22日上午,环生院在四教3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环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海霞作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希望学院招生宣传老师掌握高考政策,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湖北籍教师要充分利用母校优势与资源,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成效;要宣传好学院的亮点特色,打好宣传形象牌。她说,全院人人都是招生宣传员,去年面对新高考的考验我们获得了令人赞叹的成绩,今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统一招生工作思想,明确招生工作目标,提高招生工作质量。

学院院长姚槐应表示,学院自建立至今,无论是师资队伍还是招生规模都有了不小的发展。他对老师们的努力表示肯定。招生工作是本科教育教学的源头,生源质量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基础,招生宣传是提高生源质量的有力举措,希望全院教职工踊跃参加,为招生宣传工作献计献策。

党委副书记郑冬洁对今年招生宣传思路和方法做了详细讲解和布置。

本次大会吹响了2022年学院本科生招生宣传的号角,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在高考招生季中,全院教职工将尽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乘风破浪,开拓未来,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