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我为群众办件实事——环生学院举办十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邓炜)10月20日,为积极响应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组织学生党员立足实践、奉献自我,在我校第39届运动会来临之际,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前往学校新田径场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学生党员们分成小组对田径场的观众席进行清洁,擦拭围栏、清洁座椅、打扫垃圾杂物等。各位学生党员们自备抹布,早早到达指定位置集合,听从安排和指挥,任务下达后,认真仔细地开始对负责区域进行了打扫。

 

 

活动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这次实践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的身份认同,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更是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切实地落到了实处,为校运动会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积极践行党员使命从一点一滴、从身边事做起。

此次活动是本月“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之后还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开展读原著原文、专题微党课以及向先进典型榜样学习等相关活动,旨在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引导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深入每个学生党员的心中。

(审稿: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