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生学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感悟70年伟大成就——学生党支部举办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邓炜)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11月14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章鹏同学主持。

在学生党员讲微党课环节,彭俊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点领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的“十五个坚持”,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通过深入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上,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在穿过“时间隧道”片段中回忆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艰辛路程,进一步加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活动把学习贯彻十九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让青年党员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与要义。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牢记青年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勇作为,积极学习工作、锐意进取,建功新时代,展现青年新形象。

                                               (审稿人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