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一份温暖,无限关怀”——学生代表座谈会暨新生寒衣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邓炜 汪月)11月13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以“心系学生,传递温暖”为主题的学生代表座谈会暨新生寒衣发放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辅导员邓炜,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老师们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就学生近期的思想动态、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课内外学习情况、空闲时间的支配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逐一对同学们的疑问做解答,为学生更好地适应学习生活做指导。建议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主动适应大学;端正思想,刻苦学习,合理规划课余时间;认真复习,迎接期中考试。

陈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踏实努力,集中精力做好“学习”这份学生的本职工作;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将当前经历的困苦转化为奋发图强的动力和勇气。学院会持续保持与学生的交流互动,全方位关注学生的成长。

陈书记为学生发放了保暖衣,传达学院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并与同学们合影。

(审稿人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