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生学院举办“逐梦勇担当 建功新时代”班团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11月16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在流芳校区排球场集结,为期半天的“逐梦勇担当,建功新时代”素质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班团拓展活动旨在让学生走出宿舍和网络,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增强班级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在开幕式中致辞,大学生活正是人格走向健全、生活走向独立的重要一步,也是大学生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塑造的拔节孕穗关键时期期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团学活动,是引导学生融入大学生生活、感受大学生活、过好大学生生活的重要载体。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使人健康、快乐和幸福。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仅是个人体格的磨练,更是弘扬良好班风院风,进行精神上正向引导的体现。

在院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活动有序展开。此次活动包含“螃蟹运球”、“ 袋鼠跳”、“ 绕八字跳绳”、“五角一块”和“撸起袖子加油拔”五个项目。每个项目各有不同,独具特色,但都重在全员参与、团结协作,令学生们增强集体意识,感受集体通力合作的力量。素质拓展活动中,运动场上的欢声笑语不断,学生在活动中思考,在欢乐中感动,在拼搏中感受精神的升华。

 

18级生物工程02班班主任刘汉红、18生物技术01班班主任陈孝平为活力班集体颁发了奖状。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