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生学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 汪月)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11月20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以“建明亮清雅之室,树同心同德之风”为主题的第二届寝室文化节决赛在文科楼模拟法庭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辅导员邓炜、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院学生会精心组织的开场舞《寄明月》《东西》中拉开帷幕

活动中,各参赛寝室依次上台进行寝室文化介绍、才艺展演。经前期精心准备,舞蹈、吉他演奏、合唱、朗诵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引得现场观众不时喝彩鼓掌。节目间穿插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师生齐参与,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本次文化节最后在同学们热情高涨的参与和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整个文化节在前后月余的时间里,经过动员、创建、初赛以及激烈的决赛,最终决出“院级五星级文明寝室”1间:教辅8-636;“院级文明寝室”2间:教辅1西-309、教辅1西-310;“优秀寝室长”1名:19级生科5班李毅中。

  本届文化节突出“宿舍生活自主自理,宿舍文化共建共享”的主题,通过一系列文化活动来带动大家参与宿舍文化建设,践行“大家筑小舍,小舍出大家”的理念,助力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环生学子多才多艺的良好风貌,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强了团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团结互助的寝室文化氛围,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审核人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