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干部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应对心理危机事件的能力,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9月15日上午在四教学楼306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在培训会上,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王乃婧从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原则、心理健康问题的基本类型、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心理危机的有效预防和干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培训会中,穿插心理小测试、案例讨论等互动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会,使学院学生干部能够更加科学地看待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同时,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促进学生干部成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得力能手,为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