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环生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师生

发布时间:2022-07-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 周玥全 黄晓倩)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师生学习、生活状况,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14日上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副书记郑冬洁、副院长赵喜红走访学院考研复习自习室、科研实验室,为留校师生送上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以及解暑慰问品。

孔海霞向复习考研学生指出,考研竞争日趋激烈,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实际,不骄不躁,砥砺奋斗,做到“两个坚定,两个保持”——坚定目标、坚定信心,保持心态、保持健康,并祝愿同学们耕读不辍,种瓜得瓜,如愿偿梦!

随后,老师们给同学们送上了解暑慰问品,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

接着,学院领导们前往实验室,与开展科研的师生进行交谈,了解工作进度、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关心他们在校生活情况。同时针对研究生,再次强调了暑期在校安全问题,要求加强疫情防控不松懈,提醒学生注意高温天气、防止中暑,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等。并送上清凉解暑物品。

在这个蝉鸣的盛夏里不只有西瓜和冰饮的清爽甘甜,还有为考研奋战和为科研坚守的一颗颗坚定炙热的心。学院时刻关心师生,及时了解师生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将学校和学院的关爱送到师生们手中、心中,让留校师生在酷暑里能够感受到一抹清凉。同时,学院将极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审稿 郑冬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