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慰问贫困户精准扶贫暖人心——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赤壁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朱向莹)为了深入贯彻学校党委扶贫工作要求,7月11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副书记陈朝娟、团委书记朱向莹等率队深入学院精准扶贫联系点赤壁镇太平口村,入户走访慰问阮保山农户。学校驻赤壁扶贫工作队队长袁正明等陪同走访。

001

刘汉红一行深入到帮扶贫困户阮保山家中,为其送去了生活物资。当得知阮保山外出务工后,刘汉红与其母亲进行了面对面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经济等情况,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了他们对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刘汉红代表学院表达了对阮保山全家的关心,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承诺学院将不遗余力帮助阮保山脱贫致富。

002

随后刘汉红一行看望了学校驻赤壁扶贫工作队队员,深入了解了太平口村扶贫工作现状。刘汉红表示学院帮扶困难户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将积极配合学校扶贫工作队,集思广益,理清思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继续跟进帮扶困难户,打好扶贫攻坚战,将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