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二支部举行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6月29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浩主持。

大会开始,按照规定动作,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杨浩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观看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交答卷、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要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说明》、《全国人大涉港决议》草案助港重回正轨、[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专家解读李克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王毅谈“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等视频,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会议精神,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把“两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

接着杨书记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回信精神,结合疫情防控现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然后带领大家观看了北斗应用从“北斗+”向“+北斗”深入推进的视频,结合实例分析了国内外的科学技术环境,鼓励党员们在科技工作上弘扬优良传统,迎难而上、攻坚克难。

随后,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杨浩书记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自己在京山县孙桥镇的抗疫故事。本支部新加入党员腾洪芬做了简单自我介绍,并分享了疫情期间发生在身边的家庭故事以及个人在此阶段的心历路程。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