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生学院举行“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邓炜)12月3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4306会议室举行“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开班仪式由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同志主持。

开班式上,孔海霞强调了开展读书班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全面学习和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拒绝形式主义,实事求是,切实做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使一切工作结合时代背景、符合发展规律、体现师生愿望。多深入师生掌握一手情况,从师生急难愁盼的事情入手思考和解决问题。

据悉,本期学习班为期1个月,将以每周集中研学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开班式上对集中研学内容进行分解并提出具体要求。每周的专题研讨会上,班子成员需报告个人通读中央规定篇目的进展情况;集中研学时要求院党委书记带头发言,班子成员人人发言,每次读书班由1-2名党员干部重点发言,并提交发言材料等。

(审稿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