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以学铸魂、躬耕教坛——环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周文科 韩新才)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批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即将展开之际,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9月14日下午在L4306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周文科副教授主持,由于部分老师在外地带学生实习,在校的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结合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学习之后,广大党员深受鼓舞,决心不辜负总书记期望,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站好三尺讲台。接着学习了全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会议精神。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意志更加坚定。

随后,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便今后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通过学习主题教育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支部党员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审稿 孔海霞)